学会动态
关于评选2023年度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3-11-29    浏览次数:482

各会员单位、本会各专业(工作)委员会、各会员:

为表彰为学会建设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,学会决定开展2023年度“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、先进个人”评选工作,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时间

即日起-2023年12月13日

二、推荐范围

先进集体:

省学会所属专业(工作)委员会,学会理事单位、会员单位等。

先进个人:

本会理事,各专业(工作)委员会成员、学会专兼职工作人员、学会活动积极分子。

三、评选条件

(一)先进集体条件

1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,组织健全,领导班子团结,工作成效显著,能较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。

2、坚持科学发展观,在本学科或工作职责范围中有新思路、新举措,能够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,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方面成绩显著。

3、遵守学会章程,积极开展本地区、本专业的学术交流、技术培训、科普宣传等活动,为科技工作者学术水平和素质的提高作出较大贡献。

4、积极参与和配合本会各项工作和活动,努力为本会办实事。

5、关心本会会员,积极维护学会会员的合法权益,竭力为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服务,办实事有显著成效。

(二)先进个人条件

1、热爱学会,较好地履行会员的权利和义务,能团结会员和自动化科技工作者。

2、较好地完成理事会或专业(工作)委员会所委托的工作,能为学会的发展和改革提出建设性意见。

3.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,在促进创新性成果或推动学科和技术发展方面取得突出成绩。

4.在学会其他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。

四、重要日期

请各单位于2023年12月13日前,将推荐表格电子版发至学会邮箱:ZJAA2023@163.com。

五、表彰奖励

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、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。对“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”、“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先进个人”获奖者颁发奖牌,在学术年会上予以表彰,并给予奖励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徐巍华 13600549753

白晶晶 13738186962

箱:ZJAA2023@163.com

址:杭州市浙大路38号 浙江大学控制学院第十八教学楼307室


附件: 1、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

2、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推荐表

3、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先进个人推荐表


浙江省自动化学会

2023年11月29日